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遇後座阿嬤「饋咖、踩頭髮」 她1招反擊!網讚:幹得好

一名女網友抱怨,在一次長途飛行的班機中,後座一位阿嬤竟把腳塞進她座位旁的把手,甚至踩到他的頭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一名女網友抱怨,在一次長途飛行的班機中,後座一位阿嬤竟把腳塞進她座位旁的把手,甚至踩到他的頭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2024/03/03 23:07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管搭乘任何交通工具,有時會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在一次長途飛行的班機中,後座一位阿嬤竟把腳塞進她座位旁的把手,甚至踩到她的頭髮,原PO一氣之下,使出一記妙招反擊,嚇的阿嬤將腳收回。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幹得好!」。

該名女乘客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當時搭乘長途飛行剛將頭靠窗休息時,突然感受到頭髮被用力拉扯,並聞到一股腳氣味。原PO立刻轉過頭查看,突然發現「竟然是隻腳!還踩在我頭髮上!有潔癖的我簡直是要瘋了!」。

原PO透露,將腳放在前方把手的後座乘客是一位看似七八十歲的阿嬤,而旁邊坐著她的女兒。於是,原PO當下立刻告知阿嬤的女兒,「你們踩到我頭髮了!」,阿嬤才將腳放下。不料,過了不久,阿嬤又將腳放了上來。對此,原PO反擊表示,「我這次沒說話,因為我...拿出酒精瘋狂噴手把+她的腳」。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幹得好」、「這個方法挺好」、「講不聽的話,就要用他懂的方法」、「不尊重別人的阿婆,我們客氣一次就好了」。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如何反擊,「拿橡皮筋瘋狂彈她」、「跟空服要一杯超熱水不小心打翻」、「我會拿東西打他的腳趾頭」、「我會把她襪子拔掉,然後跟她道歉並還給她」、「拿衛生筷一直一直戳她的腳」。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時候開口沒用就是請機上服務人員協助,免得弄到她被說把她弄傷了要告怎樣的,畢竟現在瘋子滿多的……」、「有任何問題都按服務鈴請空姐來處理,如果空姐處理不好,再叫乘務長來。不需要和沒水準的人正面衝突,而且讓垃圾乘客在航空公司有個黑紀錄也不錯,再來就是反應多次或許還能得到航空公司的補償或是小禮物慰問。」

原PO拍下後座阿嬤的腳。(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拍下後座阿嬤的腳。(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