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浪漫紫爆!桃園「仙草花節」23日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裡

2019/11/21 18:09

桃園仙草花節活動期間,楊梅警方實施交通管制。(記者許倬勛翻攝)(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為期16天的桃園仙草花節,23日將在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登場,楊梅警方因應湧現人潮,預先規劃交通管制。

警方建議,開車南下的民眾可從國道1號69公里處轉至楊梅交流道,再接台1線到桃13鄉道前往會場;北上遊客則從國道1號83公里處轉至湖口交流道,再接台1線往台31線前往會場。

警方建議賞花民眾,駕駛自小客車的南下遊客建議從國道1號69公里處轉至楊梅交流道,再接台1線到桃13鄉道前往會場;北上遊客則從國道1號83公里處轉至湖口交流道,再接台1線往台31線前往會場。

主辦單位安排三處停車區,分別為:台31線與楊湖路3段248巷口、楊湖路二段719巷與泰圳路640巷口、新竹中國科技大學。警方也籲請遊客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自駕的民眾請遵守交通指揮,避免交通堵塞與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