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市入夜飄惡臭 議員促環局揪出無良業者

2019/11/13 20:08

屏東縣議員唐玉琴(左)要求環保局,設法揪出利用夜間排污的業者,環保局長顏幸苑(右)強調已加強查緝力道,並陸續開罰。(屏東縣議會官網)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進入秋冬空品不良季節,屏東市近來入夜後,空氣中常散發出陣陣酸腐惡臭味,令市民作噁,縣議員唐玉琴今天在議會要求環保局,一定要設法揪出利用夜間排污的無良業者,環保局強調已加強查緝力道,並陸續開罰,將主動出擊,絕不手軟。

唐玉琴指出,最近屏東市過了晚上9點以後就常聞到酸腐惡臭味,民眾一再向她反映,不知道臭味打哪來,市民非常生氣,因為這種入夜後的臭味問題經常發生,環保局一定要想個辦法,揪出不法排污業者,並加以嚴懲。

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表示,該局為了打擊不法排污業者,實施夜鷹早鳥計劃,利用凌晨及夜間主動出擊,近來已查獲幾家塑料廠、飼料場及畜牧場排放污染,產生公害,均依法開罰10萬元,並限期改善,該局一定會緊盯,同時加強查緝力道,不讓業者心存僥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