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用不到1個月 屏市復興圖書館漏水、地板壞了...

屏市復興圖書館部份的木質地板滲水。(記者葉永騫攝)

屏市復興圖書館部份的木質地板滲水。(記者葉永騫攝)

2019/08/21 16:4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啟用不到1個月的屏東市復興圖書館,不敵連日大雨,館內滲水又漏水,木棧板破裂、水泥鋪面壞掉,施工品質備受質疑,市長林恊松獲報,要求保固廠商盡快修復。

屏東市立復興圖書館7月28日風光開幕,縣長潘孟安特別到場,縣府共斥資8000萬元, 將老舊的圖書館整修後變大又變漂亮,讓人看書很舒適,不過工程品質卻受到連日大雨的考驗,一下子破功,復興圖書館竟出現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情況,不少地方的天花板滲水滴到木地板上,還有窗戶也潑水進來,讓館方人員忙著拿拖把吸乾及拿水桶來裝雨水,民眾看了直搖頭,紛紛向市長林恊松反映。

林恊松前往復興圖書館勘查時,當場民眾就反映圖書館的外圍木棧板破損、連水泥地板也破損,館內更是滴雨到木地板上,如果不好好處理,恐怕很快就壞了。

林協松說,施工廠商完工後會有一定的保固期,只要在保固期間,所有設備故障廠商必須要修復,這次的大雨也算是老天來檢驗,缺失的部分將要求廠商盡速修復。

天花板漏水,趕快用水桶接水。(記者葉永騫攝)

天花板漏水,趕快用水桶接水。(記者葉永騫攝)

木棧板也損壞了。(記者葉永騫攝)

木棧板也損壞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