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3天發生撞擊事故!台鐵中壢站再傳1旅客落軌遭撞

2019/10/23 10:03

台鐵再傳死傷事故,今清晨6點多有北上區間列車在進中壢站時,撞擊到一名從月台跌落的旅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再傳死傷事故,今清晨6點多有1120次北上區間列車在進中壢站時,撞擊到一名從月台跌落的旅客,雖然該事故在7點半完成排除,但網友不滿表示「最近各種事故很頻繁呀」、「怎麼桃園這麼常撞」。

《ETtoday》報導指出,台鐵近日頻傳撞擊事故,包含141次自強號於21日晚間在內壢車站至中壢車站間,發生撞擊行人事件,導致上下行列車大幅延遲;22日晚間則是145次自強號在竹北車站撞擊不明物體事件,一樣造成該車次延遲。沒想到今清晨在中壢站又發生旅客落軌遭撞事故。

事故頻傳也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最近各種事故很頻繁呀」、「怎麼桃園這麼常撞」、「又.來.了.三天來第三起了⋯」,也有人建議「以後每個站都安裝月台門,車輛入站開始驗票、開放閘門讓旅客上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