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昨夜連傳事故 普悠瑪撞4頭牛 旅客近3點才到台東

昨深夜11時38分,448次普悠瑪列車則是在東竹=富里間撞到4頭牛,因被撞牛隻卡在車下無法移出,列車無法行駛,台鐵為此另派電車接駁旅客。圖為示意圖,非事故列車。(資料照)

昨深夜11時38分,448次普悠瑪列車則是在東竹=富里間撞到4頭牛,因被撞牛隻卡在車下無法移出,列車無法行駛,台鐵為此另派電車接駁旅客。圖為示意圖,非事故列車。(資料照)

2019/06/23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昨夜連傳事故,一輛3271次區間車在晚間近9點時經嘉義=南靖間平交道時撞擊一名路人,另一起則是448次普悠瑪列車在東竹=富里間撞到4頭牛,因牛隻卡在車下無法移出,導致列車無法行駛,經電車接駁,於凌晨2時45分才抵達台東站。

台鐵昨晚間8點54分左右,3271次區間車於嘉義=南靖間東正線中興路平交道撞擊一路人,之後該名路人被救護車送醫,9時24分在路警處理後則是恢復雙線行車。該起事故影響5列次1440人,共延誤103分鐘。

昨深夜11時38分,448次普悠瑪列車則是在東竹=富里間撞到4頭牛,因被撞牛隻卡在車下無法移出,列車無法行駛,台鐵為此另派電車接駁旅客,原訂凌晨0點17分抵達台東站,直到凌晨2時45分才抵達台東站,共影響1列次70人,延誤150分鐘。

針對448次普悠瑪因故臨時停駛,則有不少網友在臉書抱怨,指這並非第一次發生撞牛事件,「難道都沒有什麼辦法能處理嗎?」、「最近一直撞到牛」,有網友更在臉書「台東大小事」PO出普悠瑪車頭受損的畫面,引發一陣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