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吃個藥鬼哭神嚎?智慧媽媽分享餵藥神器:20秒解決

2019/05/19 21:36

網友分享她的育兒小撇步,指出以奶嘴餵藥不留殘粉,且吃藥「不用20秒」。(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生病時,父母往往要「使出洪荒之力」哄吃藥。一名媽媽今(19)日PO文公開秘訣,她將中藥和水放進奶嘴裡,1年5個月大的女兒就乖乖地「咕嚕咕嚕」把中藥吃完,全程「不用20秒」。網友回應,「學到新招了」、「我也是用這個方法餵6m(6個月)的女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說,運用奶嘴餵藥是個好方法,藥粉不會殘留,且小孩「吃中藥不用20秒」,只需要在廚房召喚她說「吃藥囉」,就會開心地「咚咚咚」跑過來吃藥。

這位媽媽有2個孩子,一歲之前餵藥都「哭天搶地」的,原本得使出洪荒之力壓制灌藥,但當媽4年來,慢慢自創各種育兒招數,同時孩子也慢慢轉性,現在服藥過程順利許多。她表示,這些小撇步「歡迎模仿」,「媽媽是最需要被鼓勵的了,我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吧」。

網友們留言分享彼此經驗,「好厲害」、「看到你這樣餵,我學了一招」、「我們的聽到要吃藥就跑得跟飛一樣」、「也太好餵了,我女兒是哭加吐」、「我以為我兒子吃藥是算厲害的,沒想到遇到更厲害的,佩服佩服」、「我女兒吃藥只要有塑膠滴管就可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