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髮辣妹尾椎刺這「兩字」 網友羞:會不會撞破骨盆腔

一名長髮辣妹在尾椎上刺了「用力」兩個字,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長髮辣妹在尾椎上刺了「用力」兩個字,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9/05/03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時代開放,刺青已經成為一種藝術層次的展現,更有人會用刺青來紀念美好的人事物。今天則有網友分享一張辣妹刺青照,讓不少網友看完羞喊「會不會撞破骨盆腔」、「我怕頂到她的肺」。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從中可見一名性感長髮辣妹穿著黑色小可愛,露出纖細的小蠻腰,穠纖合度的身材猶如超級名模般耀眼。但仔細看可發現,這名辣妹的腰間尾椎竟然刺了「用力」兩字,照片曝光吸引許多男網友熱議。

許多男網友開心留言「滿滿的愛給她用力...」、「我怕頂到她的肺」、「好實用的刺青」、「那麼瘦用力骨頭會斷吧」、「下方還有一個幹字」。

還有人害羞地說「這...用力會不會撞破骨盆腔,哈哈」、「其他還有二個字在下面...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