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兒與約炮男對話曝光!答應被「灌滿」老爸氣炸

高中妹遇上約砲男的對話被家人發現,公布在臉書上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高中妹遇上約砲男的對話被家人發現,公布在臉書上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5/03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昨(3)日在臉書上,貼出就讀高中2年級、17歲妹妹的臉書Messenger訊息,內容可見妹妹答應與1名身高140公分的男高中生做愛,還允諾讓對方用「滿滿的愛把你灌滿」,女方父親得知此事後決定今(3)日帶女兒驗處女膜。

女方原定在5月4日與約砲男行房,事跡敗露被父親帶去驗處女膜。(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女方原定在5月4日與約砲男行房,事跡敗露被父親帶去驗處女膜。(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多張對話擷取圖片,內容可見男方約女方在明(4)日週六共同行房,還特別強調「我要把我全部的愛灌下去」,17歲高中妹回答:「好XD你以為你在灌油喔」,男方也要求「我們在床上要一直抱著唷」獲得女方允諾,對話內容也曝露2人是第1次見面就要翻雲覆雨。

對話擷圖還顯示,男方傳訊息對17歲高中妹說:「如果想要,我可以把我的頭蠻(埋)在你的奶ㄇ><」,高中妹回答「這樣我怕癢XD」,男方繼續說「試試看就知道呀」,女方答應但要求「我怕癢喔所以不能騷(搔)我癢」,男方追問「告訴我你的弱點是什麼」,高中妹也同意向對方洩漏自己的「弱點」。

PO文女網友是高中妹的姊姊,她在貼文中寫道:「看到這對話,真的頭好痛,小朋友拿手機真的不放心,滿滿的愛灌下去,射我記得戴套怕懷孕,男方朋友說男方身高140」,她也補充,爸爸得知此事後決定帶妹妹驗處女膜;網友們則指出「往他頭上灌下去」、「現在小朋友講話好鹹濕」、「我同事上班也跟女友在這樣」、「天阿~開始擔心我家女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