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路平被讚?紅磚道鋪柏油 網酸︰古代路面現代化

2019/04/04 17:03

網友表示自己家門前被路平搞成這樣。(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大讚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路平政績,今天(4日)則有網友在PTT八卦板回應,自己家門口的紅磚道被挖起來之後隨便用柏油鋪回去,戲稱「這叫中華民國混搭美學嗎」。

日前媒體爆出,Facebook社團「韓國瑜後援會」有網友大讚韓市長的路平專案施工細膩。不過今天下午3點有民眾在PTT八卦板PO文回應,表示自己家門前的紅磚道維持了好多年,日前卻突然被挖了一部分起來,然後隨便用柏油鋪回去。讓原PO苦笑「這就叫中華民國混搭美學嗎」。

對此,網友也趣味回應「給你練直線7秒的」、「驚!韓流發威!古代路面現代化」、「戰備跑道吧」、「你不懂,這叫撞色,現在很流行的」、「這種鋪法真的領先全世界」,紛紛表示這個景象真的很逗趣。

網友表示自己家門前被路平搞成這樣。(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