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情人過七夕!參加「爺奶青春摩鐵趴」

2018/08/16 14:12

結婚34年的林慶信和邱夙儀夫婦,開心參加摩鐵趴。(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年輕人愛做的事,我們也能做!」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選在情人節前夕,今天邀請15對銀髮夫妻到中和的摩鐵參加「爺奶青春摩鐵趴」,青春無下限,大玩變裝party,其中「唇唇相印」遊戲,由阿公幫阿嬤塗上口紅、親下唇印,經多組混合後由阿公猜猜,猜到的阿公能獲得阿嬤香吻,但是90歲的邱戊己竟然猜錯,趕緊拿著玫瑰花向老婆求饒,讓在場的老情人留下精彩回憶。

活動還邀情國內性教育專家黃瑞汝,向銀髮夫妻分享與討論如何表達性的需求、溝通與技巧,以及安全的性情趣,黃瑞汝傳授「多說情話」、「多抱一抱」、「多套一套」等性福3招,鼓勵在場長輩「女人可以主動」、「男人不要提前封刀」,希望阿公阿嬤回家後持續營造「性福」生活。

新北市副市長呂衛青說,傳統上女性在性方面都處於較被動的位置,聽了黃瑞汝開示後,相信大家都了解,幸福生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

15對參加者最年長的是90歲的邱戊己和太太郭初惠,在玩猜唇印時,他不慎猜錯,被阿嬤翻白眼,80歲的邱代釗和陳國禎夫婦,兩人結婚54年,第一次來摩鐵增廣見聞,陳國禎說,「摩鐵趴很好玩,要老公下次還要再一起來」。

社會局長張錦麗說,根據醫學研究,良好親密關係及適度性生活,能讓長輩維持活力,有益於身心健康,社會局曾經針對760位65歲以上銀髮長輩做調查,其中有71%長輩知道摩鐵,有25%長輩去過摩鐵,另外有21%的長輩很想去摩鐵體驗看看。針對沒有去過摩鐵的長輩,再分析原因發現是「沒機會」(34%)、「要花錢」(22%)以及「不好意思」(20%)等,顯見阿公阿嬤對很「潮」的摩鐵確實有一份憧憬。

90歲的邱戊己猜錯唇印 ,趕緊用玫瑰花向老婆賠罪。(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