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庄山水路跑恢復半馬 農田彩繪土地公吸睛

2018/07/04 22:09

南庄山水路跑沿途景色優美,被譽為全國十大最佳路跑賽事之一。(記者鄭名翔翻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邁入第6年的苗栗縣南庄鄉山水節路跑活動將於10月28日舉辦,曾獲選為全國十大最佳路跑賽事今年擴大舉辦,不但恢復21公里半馬組賽制,同時也以土地公作為意象,打造一大片農田彩繪,要讓跑者看見南庄慢城之美,6月開放3千個名額,至今已報名過半數,截止日期至8月30日,南庄鄉農會也祭出在地農產當伴手禮,吸引跑者踴躍報名。

南庄鄉農會舉辦南庄山水節路跑活動,於去年獲得運動i台灣地方特色選拔親子同樂獎第一名,今年至今已逾1500人報名,為了回應眾多跑者的殷殷期盼,南庄鄉農會恢復21公里半馬賽制,要各地跑者盡情飽覽南庄風光。

除了沿途天然美景外,南庄鄉農會也別出心裁,今年於賽道旁打造「伯公」意象的農田彩繪,將成為此次賽事的一大亮點。除此之外,現場還準備在地甜柿、火龍果、有機黑木耳露等豐富伴手禮,讓每個跑者都能收穫滿滿。

南庄鄉農會推廣部主任楊文昌表示,報名自即起至8月30日,額滿自動截止,歡迎全台路跑愛好者踴躍參加,體驗山城之美。報名網址https://ppt.cc/fwSrDx

南庄山水路跑沿途景色優美,每年都吸引許多路跑愛好者參賽。(記者鄭名翔翻攝)

今年南庄鄉農會將於賽事路線邊增加土地公農田彩繪,使沿途景色更有看頭。(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