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六都國慶花車排排站 網友:新北發生什麼事?

2017/10/10 09:28

台北市國慶花車,網友認為熊讚相當萬用。(圖擷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慶10月10日,全國縣市都派出花車慶祝,不過當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六都國慶花車排排站時,網友看到新北花車都相當傻眼,直問「新北那是三小?」

PTT鄉民舉辦六都花車大比拚,不少人都對萌到不行的台北熊讚花車讚不絕口,有網友說「熊讚真是萬用」。而台中花車結合可愛的石虎,也讓許多人被萌到融化,高呼「台中最用心」、「石虎好可愛」、「台中一票」。

不過,當網友目光轉向新北市花車時,紛紛當場愣住。原來新北花車車身以天藍色輕軌列車外觀為基底,車頂上則有1隻超大萬里蟹和天燈,以簡單的元素呈現。但多名網友搞不懂這輛花車要表達什麼。有人打趣地說,既然是新北,那這隻螃蟹可能是要去「剪綵」。還有網友感嘆新北很可惜,沒能呈現出輕軌的特色。

相關影音

台中市國慶花車,石虎融化網友的心,直呼台中超用心。(圖擷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頁)

桃園市國慶花車。(圖擷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頁)

台南市國慶花車。(圖擷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頁)

高雄市國慶花車。(圖擷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頁)

新北市國慶花車,以輕軌列車結合萬里蟹和天燈。(圖擷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