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做什麼最讓他心動? 江宏傑答案閃瞎媒體

2017/08/25 13:12

桌球好手江宏傑被問到福原愛做過最讓他心動的事是什麼?他毫不考慮地回答「都很心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子桌球好手江宏傑,征戰世大運桌球賽事,愛妻福原愛也到賽場為他加油。江宏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福原愛做過最讓他心動的事是什麼?江宏傑毫不考慮地回答:「都很心動」,讓採訪媒體當場被閃瞎。

江宏傑接受《壹電視》採訪時挑戰快問快答,首先「世大運桌球比賽場地在哪?」江宏傑秒答新莊體育館。接著被問到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江宏傑想了一下才自爆是2個星期之前,但並沒有說明哭的原因。

至於去KTV最愛的男女對唱情歌為何?江宏傑表示是〈你最珍貴〉。最爆笑的是假如能變成透明人3個小時,江宏傑的願望竟然是吃東西吃到飽。媒體也問到比較私密的問題如手機桌布是什麼?江宏傑拿出來竟然是小狗狗的畫面,可愛得讓現場人士當場融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