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齊柏林效應 反亞泥展延連署突破10萬人

2017/06/12 23:33

齊導效應,讓撤銷亞泥連署人數不斷增加。(記者陳炳宏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過去曾感嘆太魯閣亞泥礦場比5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在消息傳開後,許多人紛紛連署環保團體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活動,晚間連署已突破目標10萬人,連署書將送到立法院與經濟部。

綜合媒體報導,環保團體「地球公民基金會」在今年3月23日發起的「撤銷亞泥非法展延,捍衛太魯閣 立即連署!」活動,在齊柏林不幸去世後,連署人數暴增。基金會曾說將在連署達10萬人後,將連署書送給立法院與經濟部。而該連署在今晚10點多突破目標10萬人,環保團體表示,這是公民力量的展現,希望蔡英文政府能正視這股民意。

地球公民基金會公關活動組長陳雅晶也說,齊柏林生前也曾參與此連署。她呼籲大家連署轉貼,展現公民力量,向小英政府、林全及經濟部要求撤銷亞泥展延,這才是真正的看見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