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私立港明高中 13人錄取醫、牙學系

2017/04/25 19:58

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目前已有13人錄取醫、牙學系。(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大學多元入學,台南市私立港明高中再創好成績,繁星及個人申請共計已有13人錄取醫、牙學系,其中學測滿級分的楊秉豪,一口氣錄取台大醫學系、台大電機系、台大獸醫系、台大生命科學系,同學給他新封號大四喜。

校方表示,今年應屆畢業生考上國立大學的近5成,除楊秉豪外,李致諠同時錄取台大獸醫系及中山醫學院醫學系,邱景暉同時錄取台北醫學院及高雄醫學院醫學系。其他考上台大的還有劉軒齊錄取台大獸醫系,李鼎翊錄取台大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邱渝棋錄取台大醫檢生物技術學系。

校長劉麟麟今天恭賀上榜學生,也感謝高三導師群及任課老師們3年來持續的用心指導,對學生辛苦付出與犧牲奉獻,才有全校應屆畢業生學測成績60級分以上達151人、70級分以上29人、75滿級分2人的出色表現。

學測滿級分的楊秉豪,一口氣錄取台大醫學系、台大電機系、台大獸醫系、台大生命科學系,同學給他新封號大四喜。(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