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廖正井嗆桃猿「球員不是你生」鄉民怒:難道是蚌邪?

2017/03/15 11:10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棒球協會戰火持續延燒,棒協理事長廖正井昨天在政論節目上反擊桃猿,「球場不是他蓋的,球員也不是他生的」;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外界撻伐,鄉民則是酸說,「所以是你生的?」

桃猿不滿場地、球員被棒協無償使用,還酸棒協「整碗端走」;對此,廖正井昨天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反擊,球員是從他們從少棒、青少棒、青棒出錢出力培養,才有今天;場地方面,廖表示,土地是他當桃園副縣長找來、錢也是他當立委爭取來的,「球場不是他(猿)蓋的,球員也不是他生出來的。」

廖正井的言論,引起鄉民撻伐,「錢也不是你出的,是在大聲什麼啦!」「誰付薪水的,還不是球團 難道是蚌邪嗎」、「球員是球團養的啦 可以大聲了沒」、「乾脆說球員是棒協的祖產好了」、「為什麼掌權的都是這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