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進全中運 桃市中小學運動會選手全力以赴

2017/02/17 12:18

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在市立體育場舉行,圖為選手奮力跳遠畫面。(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期4天桃園市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今天在市立體育場、市立游泳池登場,超過200所學校、3000多位選手參賽,大會將選出全中運選手,參賽者莫不全力以赴;市長鄭文燦主持開幕典禮時表示,去年全中運,桃園締造44金、46銀、46銅佳績,排名全國第5,針對全中運前3名選手,每月提供4000元至1萬2000元不等補助金,1年預計投入1700萬元經費培訓選手。

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分成小男、小女、國男、國女、高男、高女等六組,比賽項目包含跳高、跳遠、壘球擲遠、鉛球、跑步、接力、跨欄等田徑比賽,至於游泳於今天起連續3天在市立游泳池舉行。

市府體育局表示,今年的全中運於4月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舉行,其中,中小學校聯合運動大會得獎者將代表桃園市隊參賽,由於中小學校聯合運動大會只有田徑、游泳項目,另外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射擊、角力、拳擊、武術、木球等15項比賽,另由單項委員會辦理選拔賽。

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在市立體育場舉行,圖為跨欄比賽畫面。(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