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全中運選手培訓營開訓 鄭文燦勉勵創佳績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十)與培訓選手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十)與培訓選手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2015/07/11 19:4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年全中運,桃園市拿下43金、34銀、39銅佳績,市府選定13項運動作為重點培訓對象,今天舉行「菁英運動選手培訓營」開訓典禮,市長鄭文燦主持儀式,勉勵選手提升自身實力,將來在各種運動會,都能拿下好成績。

鄭文燦表示,此次培訓營13個運動項目,分別是田徑、划船、體操、擊劍、空手道、射箭、游泳、射擊、舉重、跆拳道、武術、桌球、柔道,讓選手熟悉比賽技巧,提升實力,未來不僅在全中運,包含全國運動會、各項單項比賽及亞、奧運項目都能獲得好成績。

鄭文燦說,培訓營包括「具潛力選手暑期訓練營、優秀選手移地訓練、聘請外籍教練」等3項子計畫,移地訓練部分,例如空手道選手到日本、划船選手到安徽水上運動訓練中心,而韻律體操聘請保加利亞籍教練,讓選手們接觸不同國家選手和教練,體驗真實比賽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