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年少40萬人 柯文哲:人數差不多這樣就好

2017/01/01 09:50

柯文哲說,很多市民都選擇到外圍的山上看煙火,真正到廣場去都是剩下年輕人。他認為就是順其自然就好,認為這樣的人數差不多這樣就好(記者鍾泓良攝)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元旦健走活動,媒體詢問柯今年跨年晚會比去年少了將近四十萬人,是否有考慮要改變形式。他提到,台北101的跨年煙火已經是舉世聞名的活動,所以還是會繼續辦下去。

柯文哲說,很多市民都選擇到外圍的山上看煙火,真正到廣場去都是剩下年輕人。他認為就是順其自然就好,認為這樣的人數差不多這樣就好,「真的一百萬我反而會害怕。」

而柯文哲昨天晚上也在臉書宣導跨年垃圾不落地,柯文哲表示,據環保局提供資料,今年與去年相比,垃圾量減少了15%,但回收垃圾卻增加,顯示環保越來越深入人心。

而今年柯文哲有別於去年的獨唱,選擇與運動選手一起合唱《再出發》,他表示,因為今年台北將舉辦世大運,所以特別選了中華職棒的加油歌,跟運動員比較相關;而對於大合唱跟獨唱有甚麼不同,柯笑說,「萬一你不會唱不會被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