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婚姻平權法案初審通過 反同人士轉往凱道抗議

2016/12/26 13:07

翻入立法院的抗議民眾高舉布條,離開立法院。(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天審查同性婚姻法案,上午十時許,有幾名民眾不滿立委發言,挺身爬上立院外的鐵欄杆,試圖闖進立院表達心聲,遭到警察逮捕;場外民眾激憤。

場外民眾聽見疑似有人受傷,高喊要求讓律師和醫生進去協助照顧。台上的媽媽代表們心痛高喊:「你們不顧民意,欺騙大眾,我們要用選票來教訓你們,統統下台!」引發台下民眾呼應怒吼:「統統下台!統統下台!」

十二時八分,立法院內六個版本都審查完畢,並且由尤美女宣讀協商決議,通過審查送交黨團協商,於十二點十三分宣布散會。引發另波強烈不滿,大喊:「不能結束!接受!抗議到底!繼續努力!」並轉往凱道,高喊蔡英文出來。

相關影音

翻入立法院的抗議民眾被警制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