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29線高雄甲仙五里埔路段 明預警性封閉

2016/09/26 19:00

台20線桃源勤和至復興路段的河床便道,只剩下最後200公尺路段待修,但梅姬颱風襲台,搶通時程恐有變數。(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因應中颱梅姬來襲,省道台29線高雄甲仙五里埔路段明天上午10點起,將進行預警性封閉;而遭莫蘭蒂颱風沖毀1000公尺便道的台20線桃源復興段,則將暫停搶修工作。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高雄工務段表示,台20線桃源勤和至復興段的河床便道,在莫蘭蒂颱風被沖毀1000公尺,經連日來搶修,只剩下最後200公尺路段待修,原預定30日下午5點搶修通車,但梅姬颱風又將來襲,搶修工作將暫停,待颱風過後視災情狀況,才能再預估通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