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鐵軌道花蓮段毀損 明日清晨5時才能搶通

2016/06/04 18:44

台鐵今日中午莒光號行經花東地區,疑似因氣溫過高致鋼軌挫屈,6節車廂出軌,出軌車輛6輛損壞。(台鐵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今(4)日晚間表示,中午651次莒光號列車在富里=東竹間發生出軌事故,造成軌道毀損約250公尺,加上現場附近為農田與水圳,吊車無法作業,搶修不易,預估明(5)日5時才能完成搶修並通車。

台鐵今日中午莒光號行經花東地區,疑似因氣溫過高致鋼軌挫屈變形,6節車廂出軌,6輛車廂損壞嚴重;台鐵統計至晚間6時止,共影響了17列次累積誤點240分,旅客2740人受到影響,其中有2班次誤點超過45分。

相關連結請見:

台鐵今(4)日晚間表示,中午651次富里=東竹間出軌事故,造成軌道毀損,現場搶修不易,預估明(5)日5時搶修完成通車。(圖擷自fun臺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