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長頸鹿」拉花怎麼做? 咖啡師這招讓客人好吃驚

2016/05/06 15:50

網友表示有客人指定他做出「長頸鹿」拉花,於是他利用兩杯咖啡相連來呈現長頸鹿的「長脖子」,並笑說:「我多賺一杯的錢。」(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咖啡拉花」需要長時間練習,才能呈現最美麗的作品,但有些客人也會給咖啡師「出難題」。有名在咖啡店工作的網友表示,有名客人指定要做出「長頸鹿」拉花,該名網友也運用另類技巧做出長頸鹿拉花,讓客人十分吃驚。

有名在咖啡店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自己的拉花作品,表示這是有客人指定他做出「長頸鹿」拉花,於是他利用兩杯咖啡相連來呈現長頸鹿的「長脖子」,讓長頸鹿彷彿在咖啡上頭活了起來。該名網友也笑說:「客人說想要看長頸鹿拉花,然後我就多賺一杯的錢,然後他就死掉了。」

將「長頸鹿」拉花的照片分享至《爆廢公社》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開玩笑地說:「還好沒點貪食蛇,不然可以拉接12杯!」、「以後問客人想不想看火車拉花。」、「下次問客人要不要看清明上河圖拉花~」、「脖子再拉長一些,說不定可以賺個十杯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