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護家公投明聽證會 伴侶盟將線上文字轉播

2016/02/03 23:11

支持多元成家的「伴侶盟」在臉書發起「護家公投聽證會 ─ 守護誰的家?」活動,明日將在網路上對聽證會進行線上文字轉播。(圖片擷取自伴侶盟「護家公投聽證會 ─ 守護誰的家?」臉書活動頁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信心希望聯盟等團體發起的「保護家庭」公投提案,已通過第一階段門檻,行政院公審會將於明(4)日舉行聽證會。支持多元成家的「伴侶盟」則在臉書發起「護家公投聽證會 ─ 守護誰的家?」活動,明日將在網路上對聽證會進行線上文字轉播。

據行政院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公告,明日早上將針對「保護家庭」公投提案舉行聽證會。公投提案主文為:婚姻家庭制度為社會形成與發展之重要基礎。您是否同意民法親屬編「婚姻」、「父母子女」、「監護」與「家」四章中,涉及夫妻、血緣、與人倫關係的認定,未經公民投票通過不得修法?

據公告,當事人、學者專家與政府機關及有關單位,都將出席並且陳述意見。

反對此公投提案,支持多元成家的「伴侶盟」,則在臉書上成立「護家公投聽證會 ─ 守護誰的家?」活動,表示伴侶盟工作人員及志工當天會參加聽證會,並且進行現場文字線上轉播。

由信心希望聯盟等團體發起的「保護家庭」公投提案,已通過第一階段門檻,行政院公審會將於明日舉行聽證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