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牧師抗打壓被捕 王丹:護家盟、信望盟在哪?

中國著名牧師顧約瑟因反對中國強拆十字架遭到拘捕。(圖片轉載自《美國之音》)

中國著名牧師顧約瑟因反對中國強拆十字架遭到拘捕。(圖片轉載自《美國之音》)

2016/01/31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著名的基督教牧師顧約瑟與其妻被浙江省當局拘留,中國新一波鎮壓「境外勢力」的行動展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痛批護家盟、信心希望聯盟等團體對宗教迫害不聞不問,同時也點名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及前監察院長王建煊。

王丹在臉書上轉貼《美國之音》報導中國著名的基督教牧師顧約瑟與其妻被拘捕的消息,點名護家盟與信心希望聯盟反同志婚姻時「如喪考妣」、「打著上帝和正義的旗號說三道四,凶狠得不行」,面對虔誠的基督徒顧約瑟反對中國強拆十字架,無故打壓境外勢力卻置若罔聞。

王丹痛批,「護家盟呢?信心希望聯盟呢?著名的虔誠基督徒,與中國關係密切的王雪紅,王建煊呢?你們有公開說過一句不滿的話嗎?」、「近在對岸的主內的弟兄蒙難,你們都無動於衷,還跟我們談論什麼『愛世人』。扯!」。

網友紛紛表示,「他們只是背著十字架的黨國利益團體,殉道或仗義行事,不符合他們的科學思維」、「他們只會說:我們為他們祈禱。」、「柿子挑軟的欺負,宗教信仰成了聚眾排除異己的方便途徑」。

王丹在臉書上痛批批護家盟、信心希望聯盟、王雪紅、王建煊等,對宗教迫害不聞不問。(圖片擷取自王丹個人臉書)

王丹在臉書上痛批批護家盟、信心希望聯盟、王雪紅、王建煊等,對宗教迫害不聞不問。(圖片擷取自王丹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