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秒買秒退」是無理的浪費 味全:少數人別再肆意妄為

2015/12/23 21:12

味全譴責「秒買秒退」的民眾,用錯誤的方法,浪費社(會)資源,你傷害的是誰?(圖擷取自味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食品公司今(2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近日有很多民眾為了表達對食安管理和黑心食品的不滿,利用賣場的退貨規定,發動「秒買秒退」,味全譴責指出,浪費了這些好的食物,究竟有何意義?懇請這些少數人不要再「肆意妄為」。

味全指出,有民眾購買大量的林鳳營鮮乳後,在現場立即戳破鋁箔蓋、破壞然後直接退貨,讓好好的鮮乳不能喝,只能銷毀。

味全批評這些人利用賣場的退貨機制,進行惡意的破壞,還在網路貼文自豪。他們強調,林鳳營鮮乳是沒有問題的產品,有農委會和美國好市多掛保證,少數人的行為卻讓很多消費者想買卻買不到。

味全表示,這群人做這些自認為沒有法律責任的投機行為時,可曾想過已經傷害了酪農辛苦工作的心血;可曾想過社會上多少弱勢需要幫助;可曾想過世界上有超過10億的人在挨餓。「秒買秒退」是無理的浪費。

味全也呼籲民眾,「你可以不買,但不能犧牲別人購買的權益,並傷害認真做事的酪農與味全員工。」

為了表達對食安管理和黑心食品的不滿,少數的民眾利用賣場的退貨規定,發動所謂的「秒買秒退」,購買大量的味全林鳳營鮮乳後,於現場後立即戳破鋁箔蓋、破壞然後直接退貨,讓好好的鮮乳不能喝,只能銷毀。這群人利用賣場善意的退貨機制,進行惡意的破壞,...

味全 MyWe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味全在臉書上貼出家樂福門市提醒顧客的公告,該告示寫道,您可以選擇不要買,但不要以摧毀商品後再退貨的行為造成酪農的損失、暴殄天物。(圖擷取自味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