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秒退」新招? 她直接坐在推車上不給拆封

仍有不少網友以「游擊戰」的方式響應「秒買秒退」。(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仍有不少網友以「游擊戰」的方式響應「秒買秒退」。(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5/12/19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秒買秒退」爭議延燒至今,仍有許多網友秉持著「游擊戰」的精神持續推動,許多網友也分享在秒退時會遭遇到的阻礙和困難,但今天有網友在響應秒退時,疑似遇到了更激烈的阻擋手法。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有幾位民眾到內湖好市多準備秒退,前往結帳的過程中雖遇到零星的阻礙,但他們也都表示習以為常,然而,就在一行人排隊結帳時,一名少女緊抓網友的推車不讓他們結帳,並一直告訴他們「非洲的小孩沒東西吃」、「為可憐的酪農們想想!」、「你們不要拆封!我跟你們買!」甚至直接跳上推車,坐在鮮奶上企圖阻止秒退民眾拆封。

這個狀況逼得員工趕緊前來處理,網友也提到,此時忽然冒出三位自稱是家屬的路人,雖然一邊勸少女離開,但也一邊跟著批評這是浪費食物的行為,只是現場騷動越演越烈,少女不但不肯妥協,還咬了其中一位勸和民眾的手,秒退網友驚覺事態不對,聲稱要報警處理,最後家屬與工作人員才將少女拉了下來,結束了一齣鬧劇。

多數網友對少女的行為表示不滿,紛紛表示,「結帳過後那是你的東西,她侵佔妳的東西了。報警」、「演技還真差,聽到報警就崩潰」、「其實說啥非洲小孩... 這牛奶不退貨 也不會給到非洲去」,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說,「抵制就有效果了,偏要跟風秒退激起矛盾」。

少女直接坐在鮮奶上阻止秒退民眾拆封。(圖片擷取自PTT)

少女直接坐在鮮奶上阻止秒退民眾拆封。(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