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56萬顆泡泡球週末閃亮登場

2015/10/21 12:03

東石漁人碼頭將設置全國最大海洋球池。(記者林宜樟翻攝)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中華三菱汽車與嘉義縣政府合作舉辦「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海洋尋寶趣」活動,於10月24日在東石漁人碼頭登場,中華三菱汽車專員鍾善文說,將在漁人碼頭設置全國最大的海洋球池,共放置56萬顆泡泡球,讓親子們能盡情享受海洋風情。

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及鍾善文一同出席活動記者會,鍾善文說,中華三菱發現之旅舉辦14年,今年主題是海洋尋寶,除歡迎三菱車主們前來同歡,並邀請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的孩子參與,一同做公益,民眾也可探訪鰲鼓濕地、外傘頂洲等嘉縣景點。

活動從10月24日早上9點到下午6點,其中全國最大海洋球池、人工白沙灘、海洋音樂派對及魔幻街頭藝人表演都是免費入場,一般民眾可自由參加,泡泡球草上飛、手作DIY、闖關活動則已報名截止,另有美食市集、創意市集可參觀選購。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中)及中華三菱汽車專員鍾善文(左)歡迎民眾前來玩耍。(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