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5國際網博大賽 瀛海中學Hometown Beauty奪金

2015/06/02 19:55

瀛海中學資訊團隊,榮獲2015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金牌獎。(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瀛海中學資訊團隊設計鹽分地帶網站「Hometown Beauty」─鄉土美術家作品網路大展,榮獲2015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金牌獎,藉由「Hometown Beauty」也讓國際看見台南鹽分地帶精湛的文化藝術。

瀛海中學表示,學生製作團隊不僅呈現成熟網頁製作技巧,同時結合學生英語文能力發揮在此次的比賽上。這次的英文網站內容,是以北門地區「鹽分地帶」本土藝術家為田野調查目標。

介紹包括羅清雲、李伯元、黃明賢、吳庚寅、李義弘、黃才松、陳明德、李賜端、廖慶章、陳建發、蔡文智、陳牧雨、楊朝舜、許雨仁、李重重、陳水財、楊明忠、林春美、吳昱青、顏頂生、周瑞明、林覃居士、李春祈、陳丁林、林永發等25位藝術家,歷年來在這塊土地上,觀察生活、紀錄行走及文化發想的成果。

此次競賽是由楊惠春、楊玉慧、李佳恩等老師指導,參加的學生有林妤庭、袁葇、賴一方、毛柏元、余芮萍、林侑璉、林宜宣、戴源申、呂亞縉、王薏晴等人。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得獎網址:http://www.globalschoolnet.org/gsncf/winners/index.cfm

「Hometown Beauty」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