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萬丹泥火山同地點又噴發 距離上次僅3個月

2015/01/28 08:47

屏東萬丹泥火山今天上午在赤山巖後方的公墓噴發,這是今年首次噴發,噴發點和去年位置相同,距離上次噴發時間只有3個月。(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屏東縣萬丹泥火山今天上午6點56分在萬丹鄉赤山巖後方的公墓噴發,這是今年首次噴發,噴發點和去年位置相同,距離上次噴發時間只有3個月,可說是相當頻繁,讓附近民眾嘖嘖稱奇。

萬丹鄉灣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玉意表示,萬丹泥火山近來噴發的地點回歸到早期的位置,前幾年噴發點往西到皇源聖殿,接著再往東移到土地公廟附近,最近3次噴發點都在赤山巖後方,回到早期噴發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