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鄧佳華另一半換人! 前女友嘆真心換絕情

2014/12/15 23:43

翁珮綾在臉書公開與「帥哥FBI鄧佳華」對話內容,說明先前的「穩定交往」只是掛好玩的。(圖擷取自翁珮綾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帥哥FBI鄧佳華」換女友啦!不久前才在臉書與翁珮綾設定為穩定交往,引起網友熱議,不料才短短幾天身邊另一半竟換人了。

鄧佳華前陣子在臉書顯示和翁珮綾穩定交往,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不過也有不少人批評女方只是想紅。翁珮綾今(15日)Po文表示,因為鄧佳華,自己受到許多輿論壓力,如今鄧佳華卻嫌自己不乾淨,算是看清他了。此外,翁珮綾也公開兩人的臉書對話內容,原來穩定交往只是「掛好玩」。

翁珮綾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鄧佳華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自己承受外界的語(輿)論,卻不曾怪過他,想幫助他讓大家改觀,但如今卻真心換絕情,「今天你一換再換,最後說我不乾淨,就算是神也無法幫你」。

鄧佳華新的穩定交往動態再次引起討論,有人在底下留言問起翁珮綾,他則回應「不理我了啊,跟她繼續掛穩交也沒有意義」。他也曾發文批女方不潔,「我怎麼可能跟那麼不乾淨的女生交往,我也要顧面子,所以才找一個正常的女孩子掛穩交」。

不過鄧佳華後來也在臉書向翁珮綾道歉,「珮綾我已經知道錯了,我在反省了,妳為了我遭到眾人的辱駡,我感到慚愧,我打從一開始就把妳當朋友看待,我會用掉穩交也是為了妳著想,我真的很關心妳,當妳被攻擊或被針對的時候我也有幫妳說話,我誠心誠意的打這一篇文,真心對妳很愧疚」。然而不久前此篇道歉文跟批翁不乾淨的貼文,以及新的穩定交往動態都已從鄧佳華臉書消失。

翁珮綾臉書全文:

因為你的一句話 一個動作

我承受多少外界的語論

上了新聞 我也不曾怪過你

不能回班正常上課 我也說不用擔心

今天我真心對你 你給我的是什麼?

幫你這麼多就這樣回報我

只能無奈笑笑

笑自己太笨

想幫你讓大家改觀

結果呢?

今天你一換再換 最後說我不乾淨

就算是神也無法幫你

看清你

翁珮綾臉書

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的臉書如今已看不到新的穩定交往動態以及對翁珮綾的道歉Po文。(圖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曾在臉書發文指翁珮綾不乾淨,遭網友截圖貼在翁珮綾臉書動態下方。(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