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縣長78歲許文志出第6本書

2014/06/25 18:09

雲林縣前縣長許文志,熱愛閱讀及創作。(記者鄭旭凱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創辦人許文志,高齡78歲仍熱愛閱讀且持續創作,日前又發表「日本中小企業經營管理」一書,這已是他的第6本書,主要分析日本企業經營的特質,希望供台灣企業參考應用。

許文志是雲林縣的老縣長,畢業於日本明志大學經濟學博士,目前是環球科技大學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講座教授,已出過5本書,包括邁向21世紀台灣中小企業經營策略、地方產業創新策略、創業與創新管理等。

許文志每天花在閱讀的時間至少3個小時,學而不倦,即使在開會前有短短10幾分鐘,許文志都會拿書出來閱讀,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