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盤子有蟑螂腳!涓豆腐指為「油炸蔥段」 1749元餐費免費招待

知名連鎖韓式料理店「涓豆腐」近日遭消費者投訴餐點疑似發現蟑螂腳,所屬集團發出聲明澄清。(圖翻攝自涓豆腐官網)

知名連鎖韓式料理店「涓豆腐」近日遭消費者投訴餐點疑似發現蟑螂腳,所屬集團發出聲明澄清。(圖翻攝自涓豆腐官網)

2024/03/05 00:30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連鎖韓式料理店「涓豆腐」近日遭消費者投訴餐點疑似發現蟑螂腳,涉事店家回收被反應有問題的餐盤後,聲稱顧客將「油炸過的蔥段」誤認是蟑螂腳,但還是將顧客當天的消費全免單。不過該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店家是在推卸責任,涓豆腐所屬集團「豆府餐飲」4日發出聲明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有消費者指控,本月1日到涓豆腐用餐,發現送上來的餐盤疑似有蟑螂腳,當下即向店家反應,店員立刻回收盤子,沒多久回來向消費者稱是看錯了,店家確認是被油炸過的蔥段,不是蟑螂腳,但為表示造成顧客誤會的歉意,當天該名消費者的用餐金額全部免費。

不過消費者認為店家是在推卸責任,將拍下的影片PO網爆料,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豆府餐飲集團4日針對旗下涓豆腐被爆餐點出現蟑螂腳一事發出聲明,表示當天從消費者手中收回有疑慮的餐盤後,內場工作人員和外場主管都有仔細檢查,不論從觸感、顏色、外觀形狀等特徵,都確認該異物其實是經油炸過後的蔥段。為免除該位消費者疑慮,涉事店家主管已於第一時間向消費者解釋,並直接免費招待當日消費餐點共1749元。

豆府餐飲集團強調,他們長年秉持「顧客如友」的精神,為讓消費者有良好用餐環境,集團旗下店家除了落實定期清消作業,也將持續以嚴格標準要求出餐的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