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大拚場》朱開支票:打造桃機亞洲最大

2015/12/13 06:0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成立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朱推銷縣長經驗,大打經濟牌,全力爭取鄉親支持。(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桃園市南區競選總部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中壢區競選總部昨晚成立,近二萬名民眾到場支持,場面熱烈;朱立倫表示,民國九十年他擔任桃園縣長時,桃園人口約一百七十萬人,如今桃園已升格直轄市,是成長最快的城市,這是「不拚政治、一起拚經濟」的最佳典範。

王金平站台 盼民眾想想馬總統的好

朱立倫、陳學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縣長吳志揚、市議長邱奕勝等人站台,呼籲支持者相挺,讓最懂財經的朱立倫進入總統府,帶領台灣拚經濟。

朱立倫七點多抵達會場,支持者情緒沸騰,「朱總統好」、「朱立倫,凍蒜」的歡呼聲不斷,他表示,民國九十年,桃園縣還只是次級城市,他努力八年,年年招商第一,交棒給吳志揚時,桃園已被宣布為準直轄市。

朱立倫說,擔任縣長時,民進黨在中央執政,他曾向行政院、交通部建議發展「國際航空城」,卻換來中央冷淡回應「朱縣長,你想太多了!」當時中央的理由是機場的觀光客每年僅有兩百多萬人次,要成立國際航空城,至少要有一千八百萬至兩千萬觀光人次,估計要等廿五到卅年。

朱立倫說,二○○八年國民黨執政,觀光客就從兩百萬人次,增加到下週即將達到的一千萬人次,他當選總統後,四年後要讓觀光客增加到兩千萬人次,並將桃園國際機場打造可容納五千萬人次旅客規模的亞洲最大機場。

王金平則說,每次外界提到馬英九,大家都不提好的,但兩岸現在的和平是誰帶來的?雖然馬總統決定的政策不能盡如人意,但還是有很多優點,「希望大家想想馬總統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