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大拚場》蔡籲選民:拒絕抹黑守護民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成立桃園市競選總部,蔡表示人民期待改革,但執政黨就是最大的改革障礙。(記者鄭淑婷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成立桃園市競選總部,蔡表示人民期待改革,但執政黨就是最大的改革障礙。(記者鄭淑婷攝)

2015/12/13 06:00

〔記者謝武雄、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成立桃園市競選總部,近二萬名支持者高呼「凍蒜」,氣氛沸騰。蔡英文致詞時批評說,去年九合一選舉,人民用選票教訓國民黨,但國民黨沒有任何反省,只會操作負面選舉抹黑她,人民的心在痛,可是他們的黨一直在鬥,人民期待改革,但執政黨就是最大的改革障礙。

抨擊執政黨就是改革最大障礙

蔡英文表示,四年前的選舉對手感受敗選壓力,用宇昌案來抹黑她,「結果抹黑贏了,台灣人對政治信任輸了」,最近對手又因為選情告急,也炮製宇昌案抹黑、栽贓的伎倆,她請國民黨不要低估人民的改革意志,呼籲選民拒絕負面選舉、拒絕抹黑栽贓、守護台灣民主。

蔡英文說,「我不會被打倒、台灣的民主也不會被這種惡質的抹黑打倒、國民黨越是用這種惡質選舉來栽贓我,我就要用更多的政策來說服人民支持我,因為我相信選舉要贏的關鍵是理念跟政策,而不是謊言跟口水。」

她指出,當人民抱怨房價太貴、薪水階級買不起房子時,馬總統卻說台灣人八十五%已經有房子;台灣貧富差距快要一百倍,有的家庭要靠救濟才能生活,政府的高官卻說,這是極端,不能拿窮人跟郭台銘比。對於絕大多數年輕人、勞工階級而言,馬政府每說一次就傷害人民一次。

蔡英文表示,馬政府跟台灣人民距離非常遙遠,「因為在他們心裡,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選舉要贏、贏了才能保住權力、保住財富,在他們心裡,國家不是人民的、國家只能是國民黨的,為了保住權力,什麼都可以犧牲,信用可以犧牲、未來可以犧牲、人民也可以犧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