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贈公事包助選 朱立倫拚逆轉勝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站台輔選,並贈送公事包為朱加油打氣。(記者黃旭磊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站台輔選,並贈送公事包為朱加油打氣。(記者黃旭磊攝)

2015/11/28 06:00

〔記者黃旭磊、陳祐誠/高雄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在高雄市仁武區活動中心全國青商會友後援會中站台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並贈送朱立倫公事包,與王同列不分區的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到場。吳、王兩人為前後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朱立倫也以台灣隊逆轉勝古巴為例,表示選戰不到最後關頭,不要輕言放棄。

朱立倫昨上午拜會佛教界大老靜心長老,表示現在是國民黨最辛苦、最艱難的時候,但他願意來承擔,雖然步伐很艱難,承受的壓力非常大,不過任何挑戰他都當作是佛祖給的機緣。朱中午並與立委候選人鍾易仲、黃韻涵、張顯耀、蔡金晏、黃璽文等人,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昭順餐敘座談。

朱立倫下午到佛陀紀念館面見星雲法師,星雲親筆字帖「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贈送朱立倫,朱立倫見文回答,「撥雲見日了」。

星雲見朱:沒當選的也成功

媒體當著朱立倫面問星雲法師,「蔡英文是媽祖婆,洪秀柱是觀世音,那朱主席是?」氣氛尷尬,朱立倫答說,「我是佛陀的弟子」。

星雲隨即表示,人人都會成佛,像選舉,當選的人成功,沒當選的也成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當選還有更好的路,一樣會有成就,看世間人人都有希望與未來,只要努力就有成就。星雲並說,誰來當家都要擁護他,朱主席年輕有為,希望他擔下民眾的幸福及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