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救救逢甲商圈! 招租廣告越貼越多 商家嘆生意難作

2019/03/24 20:19

屏東市逢甲路商圈站店一家一家關,店門口招租廣告越貼越多。(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屏東市逢甲路商圈店家一家一家關,店門口招租廣告越貼越多,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盛極一時的逢甲商圈沒落,又該如何找回昔日榮景,縣議員李世斌在臉書徵詢臉友的意見,引起不少市民議論。

位於屏東火車站前的逢甲路商圈,曾經是屏東市最熱鬧的商店街,但20年前隨著公園路百貨商圈的興起,帶動消費人潮逐漸轉移,逢甲商圈經營環境開始走下坡,近年來情況更加惡化,令商圈業者大嘆生意難作。

李世斌認為逢甲商圈沒落的原因相當多,包括周邊停車不便、租金偏高及網路商店的興起等,有網友認為,該商圈店家賣的商品缺乏特色及獨特性,無法跟上時代的腳步,才會失去吸引力,建議公部門與業者集思廣益,善用車站及當地廟宇資源,打造出特色,活絡商圈。

屏東市逢甲路商圈站店一家一家關,店門口招租廣告越貼越多。(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