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書爆料 柯林頓曾性騷賈姬

新書披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性性好漁色,竟然連前總統甘迺迪遺孀賈桂琳都不放過。(取自網路)

新書披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性性好漁色,竟然連前總統甘迺迪遺孀賈桂琳都不放過。(取自網路)

2015/12/01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即將出版的新書「比爾與希拉蕊:這就是所謂的愛!」(Bill & Hillary:So This Is That Thing Called Love)再揭秘辛,披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性好漁色,竟然連年長十七歲的前總統甘迺迪遺孀賈桂琳(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都不放過。他曾在賈姬的豪宅裡對她毛手毛腳,搞得原本和他友好的賈姬尷尬不已,之後都避免和他單獨相處。

對六旬賈姬毛手毛腳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八卦版Page Six報導,賈姬曾對友人透露,她六十來歲時,小柯造訪她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的豪華公寓,沒想到幾番交心之後,小柯竟試圖引誘她,後來「我們幾乎就像是在上演摔角比賽」,直到她掙脫了他。

賈姬對友人表示:「他對那把年紀的我有『性』趣,讓我受寵若驚,但比爾(柯林頓)就和傑克(甘迺迪)一樣,都不會接受『不要』這個答案。那天之後,我盡量不和比爾共處一室,因為我怕他是那種不會死心的人。」

賈姬先把這件事告訴已故華盛頓郵報發行人葛蘭姆(Katharine Graham),葛蘭姆沒洩漏出去,但後來在某次晚餐時重述給作家楚門.柯波帝(Truman Capote)聽。

指希拉蕊要柯驗愛滋

書中還披露,因為小柯喜歡不安全性行為,希拉蕊還一度要求他檢查是否感染愛滋病,還好兩人檢查結果都是陰性反應。但柯林頓夫婦的發言人聽到爆料後,嗤之以鼻地說:「荒謬至極,可以把我的大笑聲引述進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