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鱉餓死 金正恩槍斃養鱉人

北韓一家國營養鱉場的負責人因為大量幼鱉死亡,傳出遭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槍決。圖為今年五月金正恩(中)視察該養鱉場,不滿場內設備不足而震怒。(路透)

北韓一家國營養鱉場的負責人因為大量幼鱉死亡,傳出遭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槍決。圖為今年五月金正恩(中)視察該養鱉場,不滿場內設備不足而震怒。(路透)

2015/07/09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南韓網路媒體「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位於平壤的一間國營養鱉場負責人,由於幼鱉大量死亡,慘遭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槍斃。金正恩今年五月曾視察這間養鱉場,發現水電工程不如預期,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當時還罕見地發佈金正恩震怒的新聞。

據報導,金正恩五月中旬視察「大同江鱉養殖工場」,發現養鱉場因水電等設備問題無法正常生產。這座養殖場是按照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的構思興建,原本計畫養蝦,不知何故變成養鱉場,預定今年十月勞動黨七十週年黨慶時,提供高級海鮮食材。

金正恩視察養鱉場時,發現水槽裡的水位不足,暴跳如雷,當時「勞動新聞」報導指出,勞動黨在兩年前已提出改善對策,但養鱉場許多設施仍未完工,以致電力不足而無法抽水。另外,養殖場內未設置「革命思想教室」,也讓金正恩大為光火。

「每日北韓」取得的情資顯示,養鱉場的負責人在金正恩震怒後已遭槍決,理由是水槽未能正常供水,幼鱉也未獲得充分餵食,導致大量死亡。但附近居民表示,幼鱉大量死亡是因停電造成,養鱉場的負責人被槍決得很冤枉。除姑丈張成澤、人民武力部長玄永哲等高幹據傳均遭金正恩下令處決外,平壤機場本月一日啟用新建的第二航站大廈,由於金正恩對航廈設計不滿意,去年底下令將設計航廈的建築師處死。

恐怖統治 讓幹部心驚叛逃

南韓「韓聯社」日前披露,金正恩的恐怖統治,讓中階幹部、尤其是派駐海外者人心惶惶,乃至於叛逃至南韓。據稱還有許多高幹為了保命,不願成為實際掌管事務的負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