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綁美國女 歐巴馬:全力營救

美國總統歐巴馬。(法新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法新社)

2015/02/03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在日本記者後藤健二遭「伊斯蘭國」(IS)斬首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日表示,將竭盡所能營救一名遭IS劫持的美國女性人道工作者。

歐巴馬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表示,他看過人質遭斬首的影片,「我在每日清晨的總統簡報會上,明確得知發生的慘案,這是我們必須非常警戒、非常積極追逐像伊斯蘭國這般邪惡組織的部分原因。」

IS去年已殺害三名美國人:人道救援工作者卡西格、記者佛雷以及索特洛夫,第四名被挾持的美國人是一名廿六歲女子,她去年在敘利亞從事人道救援工作時落入IS之手。歐巴馬說,美國將與盟國合作,採用一切方法和途徑,確定她的下落。基於安全考量,美國官員拒絕暴露她的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