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上幹譙空服員 日議員請辭

2014/07/23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產經新聞二十二日報導,北海道議員小畑保,本月搭機前往歐洲考察時,因為座位傾斜角度問題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並對空服員爆粗口,小畑保為了自己失態,已向議長提出辭呈。日本地方議員近來頻頻爆醜聞,拍攝性愛影片販賣、奚落女性議員不能生育、集體賄選等,脫軌行為層出不窮。

報導指出,小畑參加北海道議會的歐盟農業及環境調查團,十三日由成田機場搭乘日本航空公司的飛機前往歐洲考察,此行預定考察法德兩國的乳酪和葡萄酒莊園。

小畑上機後將座位傾斜,後方一名日本乘客因為要插電線,透過空服員希望小畑暫時將椅背扶正,但卻遭到小畑拒絕,小畑不但爆粗口還作勢向空服員揮拳。當時小畑已喝了三杯摻水的威士忌和一杯日本燒酒。

日航曾對小畑發出警告信,小畑二十二日已向日航道歉並提出辭呈,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表示負責。

地方議員 近來醜聞頻傳

日本地方議員近來頻頻爆發負面醜聞,上月十八日,奈良縣葛城市議員吉武昭博涉嫌在網路上散布色情性愛影片謀利被捕。吉武去年以二十七歲當選市議員,被封為日本最年輕的型男市議員。他於今年初和一名十七歲少女發生性關係,並拍成七段影片上傳網路賺取生活費,被依違反兒童賣春及兒童色情法逮捕,吉武在案發後已辭職。

六月間,東京都議會也爆發女議員鹽村文夏遭到多名男議員奚落「快點去結婚」、「生不出來嗎」,雖然自民黨男議員鈴木章浩事後曾出面道歉,但鹽村緊咬奚落者不只一人。另外,東京都中野區共產黨籍區議員金子洋,因為反對集體自衛權解禁,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了「去死」的不當言論,日前也引咎辭職。

一哭成名的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被踢爆去年一年出差多達一九五次,出差地點超過一○○次申報為同一個溫泉,疑似巧立名目浮報公費。野野村七月初召開記者會,卻當眾嚎啕大哭成為國際笑柄。

另外,青森縣平川市爆發市議員集體收賄案,總數二十名市議員中已陸續有十五人被捕,他們被指控在今年一月平川市選舉時,收受了前市長大川喜代治發放的數十萬圓走路工,以代為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