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自衛隊F35A傳墜機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匿蹤戰機,當地時間9日晚間7時27分在青森縣三澤市外海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失聯,墜毀的可能性極高。(法新社)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匿蹤戰機,當地時間9日晚間7時27分在青森縣三澤市外海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失聯,墜毀的可能性極高。(法新社)

2019/04/10 06:00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35A匿蹤戰機,當地時間九日晚間七時廿七分在青森縣三澤市外海進行飛行訓練時突然失聯,墜毀的可能性極高。日本防衛大臣岩屋毅表示,將全力搜救,並考慮暫時停止F-35飛行。據報導,這架F-35A戰機部署於空自三澤基地,飛行員是一名四十幾歲的三佐(相當於少校)。該架失蹤戰機晚間約七時自三澤基地起飛,半小時後消失在太平洋上空。當時有四架同型機一起訓練,起飛前的檢查和戰機消失前的通訊也未出現異狀,研判墜機的可能性極高。至於此事是否會影響日本的採購計畫,岩屋並未正面答覆,僅表示將盡全力搜救。

(圖:法新社,文:駐日特派員林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