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泰國民眾認為政局達危急階段

泰國民調顯示,高達8成民眾認為,該國政壇已達危急時刻。圖為泰國反政府抗議民眾。(歐新社)

泰國民調顯示,高達8成民眾認為,該國政壇已達危急時刻。圖為泰國反政府抗議民眾。(歐新社)

2014/04/20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反政府抗議活動持續近半年,近來政局仍是動盪不安,未有好轉跡象。當地一份最新民調顯示,80.57%的受訪者認為,泰國政壇已達「危急」階段,且沒有中止的傾向。

泰國宣律實民調(Suan Dusit)民調今指出,80.57%民眾認為,泰國政權相當危急,且不會好轉;55.63%受訪者表示,政局不安,已造成經濟成長停滯、生活成本提高;26.74%民眾指出,政治不穩導致旅遊、經商困難。

至於如何解決衝突與對立?民調顯示,63.98%的受訪者建議,要由全體泰國人共同解決;22.42%民眾則說,惟有軍方才能解決一切;另有13.6%的人呼籲,政府與抗議團體要自行處理。

該民調於4月17日起至19日止,訪問泰國民眾共1374人,詢問他們對當前泰國政治局勢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