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情撲殺 度假聖地峇里島 成為狗地獄

峇里島近日又再撲殺31隻哈士奇、博美狗,引起印尼動物保護團體的不滿。(示意圖)

峇里島近日又再撲殺31隻哈士奇、博美狗,引起印尼動物保護團體的不滿。(示意圖)

2014/04/17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峇里島是許多人心中的度假聖地,但是在狗的眼中,峇里島卻是1座地獄,在2009到2010年間,峇里島共撲殺約20萬隻狗,近期又撲殺了31隻走私來的哈士奇、博美狗,引起印尼動物保護團體的不滿,動保團體認為政府此舉太過殘忍,應送交動物收容中心。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峇里島檢疫局局長伊達(Ida Bagus Eka Ludra)表示,由於這個港口小鎮是遊客從爪哇島到峇里島的主要進出地,當局無法承擔走私動物在島上出售的風險。伊達也澄清,有先勸說販售者將這些走私動物帶回,一直到最後才實行撲殺行動。

峇里島在2008年頒布「禁狗令」,禁止遊客攜帶狗、貓和特殊鳥類入境,當時正值島上狂犬病疫情高漲期間,而近日又再撲殺31隻走私狗,相比台灣將狗當作「朋友」、「家人」,峇里島的狗只能流浪山林自生自滅,或是等到下次狂犬病疫情爆發,遭到無情撲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