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嗆素人總統「不懂經濟」錄音曝光 烏克蘭總理請辭

烏克蘭總理貢查魯克(Oleksiy  Honcharuk)遭爆料疑似批評素人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不懂經濟」,今(17)日請辭。(路透)

烏克蘭總理貢查魯克(Oleksiy Honcharuk)遭爆料疑似批評素人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不懂經濟」,今(17)日請辭。(路透)

2020/01/17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理貢查魯克(Oleksiy Honcharuk)日前遭爆料,疑似在一段錄音中批評素人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對經濟的理解非常「原始」,且完全不懂烏克蘭的經濟現況,甚至承認自己對經濟也並不擅長。這段錄音被曝光後,貢查魯克雖沒有正面承認,但今(17)日已遞出辭呈,待總統澤倫斯基決定其去留。

《BBC》報導,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錄音檔,其中一名聲音疑似烏克蘭總理貢查魯克的男子,在討論國家預算的場合,批評總統澤倫斯基對經濟的理解非常「原始」,且完全搞不清楚烏克蘭的經濟現況,甚至承認自己對經濟事務也並不擅長。

報導指出,貢查魯克雖未承認自己是錄音帶中的男子,且指控該段錄音是遭剪接拼湊而成,但他今(17)日對大眾宣布,已遞出辭呈,最終去留將由總統澤倫斯基決定。

貢查魯克表示,總統澤倫斯基是他個人「誠實的模範」,但為了消除所有對其忠誠、敬意的質疑,他決定向總統請辭。貢查魯克說:「他(澤倫斯基)是烏克蘭公民寄託空前信任的一名領袖,且他擁有檢驗每個團隊成員工作效率的權力。」

據悉,貢查魯克的去留仍待總統決定,部分人士質疑這次爆料是為了破壞烏克蘭的政局穩定,尤其烏克蘭正捲入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總統澤倫斯基疑似遭川普施壓,對川普政敵、民主黨的拜登(Joe Biden)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