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人民幣抵制 NBA!深圳賽一票難求 黃牛票價翻兩倍

上海開打的NBA熱身賽被熱情球迷進場塞爆,讓不少中國網友感到非常丟臉,直轟「國恥」。(美聯社)

上海開打的NBA熱身賽被熱情球迷進場塞爆,讓不少中國網友感到非常丟臉,直轟「國恥」。(美聯社)

2019/10/12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挺香港事件爆發後,不少中國網友揚言抵制NBA。不過卻事與願違,繼NBA上海熱身賽獲得中國民眾熱情支持,今(12)晚在深圳舉行的第二場熱身賽,門票也早早賣光。而原價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20元)的中層區座位,黃牛票更已經喊到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元)。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挺港推文,引爆後續中國官方、民間暴怒揚言抵制NBA。不過,10日照常在上海開打的NBA熱身賽,卻被熱情球迷進場塞爆,讓不少中國網友感到非常丟臉,直轟「國恥」,並號召民眾抵制接下來的深圳賽。

不過,透過售票網站顯示,深圳賽門票早已銷售一空。根據中央社報導,也有廣州的球迷透露,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賣完,想進場只能透過黃牛票。目前最後一排的「山頂票」原價4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10元),現在要價800元(約新台幣3520元);另外,最受歡迎的中層票原價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20元),今天中午更喊到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元),價格翻了兩倍以上。

售票網站顯示,深圳賽門票早已銷售一空。(擷取自中國售票平台)

售票網站顯示,深圳賽門票早已銷售一空。(擷取自中國售票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