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利比亞機場2客機降落 飛彈突然襲來...

利比亞米蒂加國際機場(Mitiga International Airport)遭飛彈攻擊,當時有2架班機正在降落,幸好飛彈只打中停車場,暫未有傷亡傳出。(路透)

利比亞米蒂加國際機場(Mitiga International Airport)遭飛彈攻擊,當時有2架班機正在降落,幸好飛彈只打中停車場,暫未有傷亡傳出。(路透)

2019/08/25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遭效忠軍事強人哈法塔(Khalifa Haftar)的叛軍圍攻,首都內目前能運作的機場只剩下米蒂加國際機場(Mitiga International Airport),怎料該處卻於24日遭到飛彈襲擊,當時正好有2架班機降落。

據《路透》報導,飛彈擊中了米蒂加機場的停車場,導致全部航班停飛近3個小時才恢復。目擊者透露,他當時在航站內準備預定航班,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傳來,現場隨即陷入混亂,人們驚慌失措並四散奔逃。

目擊者表示,飛彈似乎沒有造成傷亡,不過他看到停車場內的多輛轎車都被炸毀了。自從叛軍發起行動以來,米蒂加機場屢次遭到攻擊,但叛軍始終無法突破的黎波里南面的防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