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示威民眾撬開鐵捲門 占據立法會大樓

晚間8時56分左右,大量示威者再深入內部撬開半開的鐵捲門,正式進入立法會大樓。(路透)

晚間8時56分左右,大量示威者再深入內部撬開半開的鐵捲門,正式進入立法會大樓。(路透)

2019/07/01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七一大遊行於維多利亞公園開跑,而在立法會的示威民眾下午不斷衝撞後,到晚間9時已先後衝破玻璃門、撬開鐵捲門,湧入立法會大樓。

綜合港媒報導,示威群眾稍早衝破立法會大門,傍晚5時左右,另一批民眾企圖撞破公眾入口的玻璃門,直至6時已成功撞出1個洞口,到晚間8時56分左右,大量示威者再深入內部撬開半開的鐵捲門,正式進入立法會大樓。

示威者進到場內後,試著從裡頭往外敲破玻璃門,製造更多入口,讓更多民眾湧入,現場示威人士歡呼,並高叫:「加油!」還有民眾開始在牆面噴漆「撤回」、「釋放義士」等字句、占領立法會中的議事廳,並毀掉議事廳外歷任立法會主席的照片,表達抗議。

相關影音

抗議民眾占領立法會中的議事廳。(圖擷取自本土民主前線公告頻道)

抗議民眾占領立法會中的議事廳。(圖擷取自本土民主前線公告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