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中共全面封鎖訊息!中媒噤聲、外媒中國網站全封

德國境內最重要的新聞節目「每日新聞」(Tagesschau),遭到中國當局全面封鎖。(圖擷取自官網)

德國境內最重要的新聞節目「每日新聞」(Tagesschau),遭到中國當局全面封鎖。(圖擷取自官網)

2019/06/27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議持續中,而中共封鎖新聞動作加大,除了中國媒體幾乎全部噤聲之外,外媒在中國的網站也全部屏蔽,最新的是,德國境內最重要的新聞節目「每日新聞」(Tagesschau),遭到中國當局全面封鎖,德聯廣懷疑,原因可能與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

《德國之聲》報導,包括了德國之聲中文網、BBC中文,美國之音、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其在中國的網站早就被封鎖。德國新聞網被封鎖一事,中國官方沒有就此給予表態。

據報導,不止德國「每日新聞」被封鎖,德國電視二台以及瑞士公立德語廣播電視台SRF也都遭到封鎖;德廣聯的領導層正在討論,下一步該如何走。

《法廣》批評,中國是控制及審查互聯網最嚴格的國家,不止一些國際媒體被封鎖,社交媒體如Facebook,Twitter或YouTube也受到封鎖,還有一些則是開開關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